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

套裝

  為了月底的卡內基學長,須添購一套套裝。記得剛上班和yomi鬼混在各百貨公司,那時花了不少錢,買過不少套裝,只可惜歲月不饒人,現在沒一套裝得下了...

  我的生活放散慣了,套裝這種衣服真的穿不上身,朋友說我邋踏,但我並不覺得,最多只能說我很休閒。現在為了卡內基的規定,得穿套裝,想想,一週一次,還是可以忍忍的,而且好久沒穿了,也想換換造形看看。

  yomi躲在北投很久了,我也自動變成了宅女,一時間跟本想不到套裝該去那裡買。所幸,在家附近看到一間看起來很貴的店,我想裡面應該有吧,所以我的預算在1萬元以下。公司很好的朋友陪我去買,好久沒買衣服了,原本以為自己穿得下的尺寸竟變的非常合身(如果媽看了一定又會大呼:幹什麼穿那麼緊的衣服呀!),只好自動再放大一號。

  買衣服最麻煩的就是要試穿,也因此我不太挑,穿得下,顏色喜歡,款示差不多就OK了。朋友看見我換好套裝的樣子說我這樣穿很合適,也很好看,比我亂穿來得好,而且很嫵媚,很有女人味... 呵呵~真的嗎?好害羞...

  這次總共花費4000有找,心得是,不能再肥下去了。。。

沒有留言: